我校召开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迎检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迎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我校章程实施工作进行督导检查,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迎检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昌凡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迎接章程实施专项督导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省教育厅提出的要求和我校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具体任务。

与会人员就迎检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昌凡在会上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重视此次迎检工作,结合我校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彭杲)

CopyRight 2015-2020 湖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湘ICP备08106044号   邮箱:fzghc201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