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章程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副校长张昌凡主持召开了我校大学章程工作小组会议,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昌凡指出,大学章程是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和依法治校的纲领性文件,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召开工作会议是汇聚共识、汇集民智的过程,希望参会代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关注学校大学章程建设工作,广泛地收集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制定出科学规范的大学章程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我校章程建设的前期工作。与会者围绕我校章程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积极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目前,我校章程征求意见稿已挂在校内公文网,进一步开展意见征询。近期,学校还将陆续召开不同场次的大学章程征求意见会,面向师生员工、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力争在今年6月底出台湖南工业大学章程。(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2015-2020 湖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湘ICP备08106044号   邮箱:fzghc201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