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

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湖南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发展规划》),已经学校党委会审定批准,予以发布。为强化《发展规划》在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中的统筹、引领和导向作用,切实推动各项建设目标、主体任务和重点工程的落地实施,确保在规划期内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学校制定了《湖南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会审定,现予以发布。

本实施方案明确了规划实施的步骤、原则、重点与要求,对规划所确定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配套计划(或工程)配套体系建设等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牵头校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和协同配合单位。希望各单位按照本方案确定的实施步骤、原则和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推进计划,细化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合理安排实施进度,扎实推进规划的实施进程,确保规划的实施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湖南工业大学

2022324


 

CopyRight 2015-2020 湖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湘ICP备08106044号   邮箱:fzghc201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