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10月2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科技楼525室召开全处职工会议,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处长刘安民向全处职工通报了10月18日下午预评估专家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预评估的反馈意见以及10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的预评估专家意见整改任务分解会的有关精神。他特别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目前离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时间不到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处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识,勇于担当,认真负责,切实做好评估整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专家组的检验。

与会人员对本部门评估整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行了研讨,将本部门有关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到了具体人员,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责任。

发展规划处全体员工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充满了信心,表示将认真准备,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杨励敏)

CopyRight 2015-2020 湖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湘ICP备08106044号   邮箱:fzghc2015@sina.com